我开花了

有空会写

红富士他不香吗? 05

我写都市轻喜剧是为了让大家笑一笑,但是别发生一些会让我不开心的事。


C:可不是,天下的便宜我至少占一半!






 

325楼:不吃猪猪糖

早上好啊。

今天公司里面有晨会,来了好多有头有脸的领导,昨天起晚了早上没来得及吃早饭,真的超级饿!一不小心就在晨会上表演了打鼓……啊,尴尬死了。我以为又会被找的,下了晨会都战战兢兢的。谁知道C真的一上午都没有来找我!这也太反常了扒!

 

但是C今天找了好几次小黄,每次小黄从他的办公室里出来都要先打量打量我。第一次出来的时候,他上下扫了我一通,但就是没说话,从自己办公桌的抽屉里拽出一包没被收缴的幸存虾片扔给我。

 

“你今天没事吧?”

 

“没,受人之托而已。”小黄看起来有点忧郁,托着腮45°角仰望的动作油腻的有那么亿点点可疑。

 

 

我刚把虾片撕开的时候C办公室的门就开了,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把虾片藏到了身后。不是为了啥,就是前几天C对整个部门进行了集体突击检查,整整搜出来两个大纸盒的零食!跟扫黄打非现场似的,所到之处都是案发现场。其中小黄首当其冲,一马当先贡献了将近一箱半,KPI超标。

 

 

C也不说话就朝着小黄的方向招手。明明我跟小黄是一起扭头的,但是!他!跟!本!就!没!看!我!

 

 

现在想想其实也没有什么,对吧。

 

326楼

你急了你急了你急了你急了!!

 

327楼

猪猪,你现在心里是不是有点不高兴,但是有算不上不高兴就是心里酸溜溜的跟吃了一盆子醋溜大白菜一样?

 

328楼

C太有心机了吧!你看,这像不像小男孩追人,先从追求对象的朋友下手!

 

329楼:不吃猪猪糖

我啊,其实还好扒,就是心里乱乱的。

 

其实C关门的时候还是对我说了话的。

 

“你吃没事,饿了小黄的那个箱子在我办公室里,推门进来就行。”

 

总觉得我在办公室里的仇恨值已经被C直接拉到满格了……

 

330楼

这是偏爱吧?是吧?是吧?是吧?

 

331楼

偏爱真的是杀手锏啊,完了完了,我永远爱吃这一套。

 

332楼

世间繁华而又纷纷扰扰,我只觉得你最重要。啊天,年下都这么会的吗?!我忽然get到了萧亚轩的快乐!完了,这也太甜了吧。猪猪上啊!

 

333楼

要命,公开的偏爱岂不是杀手锏中的杀手锏?

 

334楼

C的喜欢真的是绵软细密啊,像春天浮在空气里散不去的浅淡花香。这也太犯规了吧!

 

335楼:不吃猪猪糖

小黄出来了!是和C一起出来的。

 

真是,下一秒就出办公室的人,上一秒还给我发消息说给我一个礼拜的假好好养腿,工资不少发。他是不是缺心眼呀!拜托,我要是真歇了一个礼拜,我电脑里的那群刁蛮甲方不得从屏幕里爬出来给我生吞活剥了!要不是当初初生牛犊不懂事干了这一行,谁想因为可能会被伽椰子们支配的恐惧而请假!

 

年假都攒了一捆了还不舍得用,我心硬的像块石头。好气!

 

小黄出来以后说话的时候感觉有点便秘……他现在在和C聊天呢,我现在端了杯子去茶水间搞点热水恰恰,顺便打探打探情报。

 

嘻嘻,好像间谍!

 

“C,我哥这人有点轴,虽然脑袋不带打弯但是桃花蛮不错的,我随时注意着帮你理理花园。”

 

茶水间有个磨砂玻璃的门,就是两面都不透的那种,小黄声音太小了,听起来迷迷糊糊的,但是大致就是这么个意思。真是,他也太狗腿了扒!

 

 

 

336楼

woc!带薪休假!躺在家里都有钱拿这不是当代年轻人的最爱吗?!猪猪你别是个反人类吧。

 

337楼

完犊子了,C的偏爱哪是公开炫耀,这分明是众目睽睽明目张胆了吧!

 

338楼

你说这世界上眼瞎的这么多,怎么就没一个看得上我的呢?

 

339楼:不吃猪猪糖

我腿不方便,就趴在门上借力使力嘛。但谁能想到门会突然开呢。我刚才直接砸进了坐在我对桌戴眼镜的男同事的怀里……平时我都没见他进过茶水间!今天怎么这么突然!

 

我一抬头就看到C不怎么友好的眼神了……还托着我的男同事一下就把我推开了,对着C的眼神里散发着正道的光,一本正经的开口,“老板,我不搞办公室恋情。”小黄抽了抽嘴角看起来有点一言难尽,最后干脆背过身了!

 

晕!C把我拉起来还检查了一下我腿上的膏药,应该是没有松动的。他全程没说话,一声不吭就回自己办公室了。

 

这下好了,C一看就是不高兴了呀,全办公室的人都在给我比Good Luck 。

 

好家伙,真要命。

 

340楼

你们办公室里的人心里都有块镜子是吧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是不是批发的

 

341楼

眼镜小哥这话说的有文化啊,内涵,绝对是在内涵。

 

 

342楼

C:“……谢谢,有被内涵到”

 

343楼

猪猪你也太好玩了吧嘎嘎嘎讲个意外事故跟单口相声一样,你是德云社编外弟子嘛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太可爱了!

 

344楼:不吃猪猪糖

有点难受,那个男同事问我为什么眼眶红红的。

 

“我还蛮想搞办公室恋情的!”那个男同事好像被我吓了一跳,嘴巴张的好大,好怕他下颌脱臼……

 

办公室不算安静,我那一句吼得太大了,整个办公室的人都不动了,印象最深的一个是新来的同事,刚咬了一口的红苹果咕噜咕噜就滚到我脚边了……

 

操,我有理由确信她不敬党爱业,党珍惜粮食的美好品德都被狗吃了嘛!

 

C刚才出来了,没有表情。对着我脚边的苹果皱了皱眉。

 

“又吃苹果不吃饭?”C把手里的一叠资料交给另一个部门的女经理,把地上的苹果捡起来看了我一眼。

 

另一边的女同事被C的脸色吓得缩的像个小鹌鹑,说话的时候感觉都快哭了。“C经理,那个苹果,是…是我的。”

 

“饿了?”

 

女同事点点头,C没有接她的话一直低头在手机上戳戳弄弄。

 

他是转身背对着我的,C的背好宽好阔。看起来欣长又优雅,纯黑高定让他整个人就天生自带高贵和器宇不凡!

 

“今天的外卖我包了,街角X记的软面和红糖糍粑,不够再和我说。”

 

C是背着光站着的,低着头玩手机像个大男孩,浑身散发着淡淡冷漠气息。他的头发有点长了,碎碎的刘海盖下来,遮住深邃的眼睛。办公楼外面的阳光想踩过点的一样撒几缕在C层次分明的蓬松头发上,隐隐约约的好像连炸起来的碎发都映着一圈儿很漂亮的亮光。

 

心跳的好快啊,不由自主的我就伸手揪住他的衬衣角了……

 

 

他好像已经住进我的心里了。

 

 

345楼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搞快点搞快点!!!!!!

 

 

346楼

C什么表现!

 

347楼

这是多么历史性的一幕啊!我得截个图留念一下。

 

348楼

笨蛋情侣的笨蛋爱情!!!!我可以了我可以了我可以了我可以了

 

 

349楼:不吃猪猪糖

C能有什么表现啊,他都没回头,直接就用右手把我的手包住了。

 

他的手好大哦,有点害羞……

 

他现在拉着我往办公室走了。

 

350楼

完了完了,我现在还沉浸在猪猪青涩的纯情告白,住进心里这个形容真的太可了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351楼

这可能就是甜甜的恋爱吧,老阿姨留下了不般配的泪水。

 

352楼

要命,猪猪也太纯情了扒!软猪猪啊,真是便宜了C了

 

353楼

AWSL!AWSL !!大手包小手这个也太涩了叭,妈鸭好像高中相互偷偷暗恋的傲娇小情侣!!

 

 

354楼

惊!猪猪你现在竟然……对去C办公室这么的轻车熟路!

 

355楼

学生时代我羡慕拉开小半圈的操场,偷看的侧脸和篮球场的阳光,到了商业场上我就开始期待公开的明目张胆的偏爱。完了完了,学生时代的梦电视剧可以满足我,商业场的黏黏糊糊在这之前我没见过,今天猪猪居然给我实现了!!

太满足了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356楼

完了完了,我的宝藏楼主猪猪要栽了!

 

357楼

嗐,猪猪早栽了!人家C天罗地网还没落下呢,咱们猪猪宝就乐颠乐颠的坑底躺平啦!

 

358楼:不吃猪猪糖

屁!

 

 ————————————————————

可快别搞我了,我就一个写小作文的。

清白很重要好嘛!

评论(1)

热度(10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