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开花了

有空会写

红富士他不香吗? 04

一个苹果引发的爱情故事 

空降领导小蔡×暴躁社畜廷宝 

C:无痛当爹 

完结倒计时 

 

 





233楼:不吃猪猪糖 

哇,医院人好多哦。原来工作日也有那么多流动性的病人啊。 

 

C现在在排队挂号,刚刚我也想去的,但是被C无情的驳回了,还说如果我不乖乖坐着就要把我这个月的奖金收扣了!哼!我是会向资本主义屈服的人吗!不瞒你说,我是。 

 

不说C了,话说这个医院的门诊部和儿科超级近,而且现在的小孩长得都好好看! 

 

就在刚才,我旁边坐了一个小弟弟,感觉有点偏混血吧,总而言之是外向型的一个小家伙,他的脚也扭到了,他说他是因为想学豚跳然后技术没跟上给摔得。 

 

能摔成这样想想都好痛!但是这个小孩特别开心,说这样我就可以多放几天假啦!果然,小孩的心思真的太难猜了。 

 

他爸爸挂的号要比我早,远远的招呼小男孩。 

 

“哥哥的爸爸还没有挂好号吗?” 

 

????????????????????? 

不好意思,新一代正直的年轻人不恰太多的橘子不认太多的爹地。 

 

234楼: 

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来自朱自清永恒的经典 

 

 

235楼 

C:?无痛当爹?还有这种好事? 

 

236楼 

错啦错啦!辈分错了,人C大领导分明就是想要做猪猪后宫里最飒的那个小妖精啊 

 

237楼 

瞅瞅你这说的,有内味了昂 

 

238楼:不吃猪猪糖 

C好慢啊!刚刚饿了么骑士把一杯奶茶送到我手上了手,还说什么你朋友真体贴。我还很纳闷呢就和他讲道理,咱不能恰烂钱喝这不明不白的奶茶知道不。 

 

“我没点奶茶啊,你是不是搞错了?” 

 

那个外卖小哥把旁边钉在袋子上的纸条举到我面前,说这个就是你的呀,只有你一个人穿着撞色的花衬衫手里拿着小熊充电宝啊。电光火石之间,我看见C在遥远的东方投来质询的目光。虽然已经模糊成了小小的马赛克,但是我坚信,他一定心虚了!好了,我知道这奶茶是谁点的了。 

 

所以我现在在和他发vx。 

 

239楼: 

woc!C过分体贴了吧,怕你无聊还给你点奶茶! 

 

 

240楼 

男人,是不可以快的!请猪猪不要为了找话题微信聊天而将责任全部推卸给这杯无辜的奶茶。 

 

241楼 

有点撞色的花衬衫和小熊充电宝?!要命,这是什么可爱小男孩的打扮啊!太日韩了扒!完了现在对猪猪的真面目更加好奇了!!! 

 

242楼 

花衬衫没涉猎过,但花裙子是真的……我一辈子再也不不会想去涉猎的玩意。之前跟风买了一件,我妈说我像小区广场上领舞的广场舞大妈。现在好了,那件衣服被我妈穿着去学广场舞了。期待我妈在不久的将来成为广场舞上的一颗启明星。 

 

243楼 

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 

 

 

244楼 

242楼的姑娘怕是学过单口相声吧,共情能力一绝啊,前一秒悲伤后一秒直接给我整可了 

 

245楼 

的确,花衬衫得靠人才衬的起来,一般敢这么穿的人不是特别会搭配就得长得很好。所以…… 

 

246楼 

猪猪有照片嘛!组团要猪猪照片(1/100) 

 

247楼 

2/100

 

248楼 

?猪猪怎么还不来啊?是不是和C聊的太开心啦?? 

 

249楼 

管他们,先万人血书求个照再说吧(3/100) 

 

250楼 

来来来带我一个带我一个(4/100) 

298楼 

别组团了,你们没发现猪猪不在吗 

 

299楼:不吃猪猪糖 

我在的我在的,就是刚才发生了一点小意外。 

 

300楼 

? 

 

301楼 

?? 

 

302楼 

猪猪你说话呀,卡在这里有点急人啊 

 

303楼 

?猪猪你是不是又摔了? 

 

304楼 

还是又拿苹果找C干架去了? 

 

305楼:不吃猪猪糖 

没……就是和C发生了点小矛盾 

因为喝了小半杯奶茶嘛就有亿点点急,其实脚腕也没有早上那么疼了,慢慢走是可以的。我就给C发了条微信说我要去解决一下生理问题,把奶茶放在我坐的地方就去上厕所了。 

 

但问题是信息它没法出去啊!我刚放完水,一转身就看见C了,黑着一张脸差点没把我腿给吓软了。好扒,其实也有一点,就是踉跄了一下,C什么话都没讲,就是一直捏着我的手腕往前走。他的手好大,握的特别紧,就让我感觉他特别怕我丢了一样。 

 

气氛太压抑了,我问他怎么了。C回头瞥了我一眼。把我推到了楼梯间有点凹进去的小墙角皱着眉问我出去上厕所为什么不跟他讲一声?听到这话还能忍?而且C刻意压低的声音特别低沉,语气还很凶,我手腕上生疼生疼的给他握了一圈红印子。我那劲一下就上来了,就还带了很多很多莫名其妙的委屈。 

 

“凶死了!我不一个人上难道你还想帮我提裤子嘛?!” 

 

骂完我就后悔了,我想完了,这下是真的要被辞退了,我真的该换新工作了。 

 

C愣了一下,“我他妈没想到啊!” 

 

有点小蠢…… 

 

反正后来他情绪平下来了。现在就……很尴尬 

 

 

306楼:不吃猪猪糖 

哦,他还把我之前留在原地的半杯奶茶扔掉了。 

 

“好浪费,为什么要扔” 

 

上完厕所加上又和C吵了那么一下,口渴的感觉止不住。再加上这个奶茶是店里面新出的夏季限定!加了芋圆真的一绝!!喝第一口,你觉得它平平淡淡,等到第二口喝进肚子的时候简直回味无穷。有种我妈喜欢的玫瑰茶的味道,但是要比花茶味道纯很多很多。 

 

“你就不担心这里人这么多,谁往你奶茶里加东西了?”C一边拽着我的手腕一边往前走,回答我问的问题的时候他还低头看了眼我的手腕,用大拇指指节中间的部分摩挲一下我手腕内侧。 

 

“你是迷糊蛋吗?这点常识都不懂的吗?” 

 

我看他是皮卡丘的弟弟皮又痒了吧。 

 

307楼 

操!为什么我总是在猪猪的描述里觉得自己没吃饱! 

 

308楼 

骂骂咧咧的打开了外卖软件点了一杯便宜大碗的奶茶。 

 

309楼 

C的防范意识很强啊 

 

310楼 

等等等等等,你们……哇!猪猪你是怎么把那句话吼出来的?太羞耻了扒! 

 

311楼 

C的反应不是更值得人寻味? 

 

 

312楼 

神他妈我没想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是什么笨蛋爱情故事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13楼 

年下帅哥和年下迷糊蛋的故事,awsl!有没有类似的小说,我想…… 

 

314楼 

这话一听就是老淑女了,话不多说,废文网和海棠,请吧。 

 

315楼:不吃猪猪糖 

谁是迷糊蛋?你才是迷糊蛋呢!

欸,你们怎么突然想看我的照片啊

 

316楼 

终于!猪猪再也不纠正C准男友的地位啦!!! 

快,都给我鼓掌!有钱的去买鞭炮!放他一百两百个二踢脚!!! 


317楼

 猪猪!我有一个朋友,医院,绝症,她特别想看看你长啥样,不然他没法安心的驾鹤西归啊


318楼

我也……都重症监护室了还惦记着猪猪你的照片呢,你看……


319楼

猪猪……


320楼:不吃猪猪糖

 我只能给你们看半张脸哦,互联网没有隐私,且看且珍惜。还有哦,C人小鬼大的,但是他真的好会哦,我又不傻,你们看得出来我当然也看的出来啦!是个人被这么对待多少都会有点感觉到的!嗨呀,反正现在还不能乱说的,听懂了吗!


我还没同意呢!


「朱正廷穿着花衬衫比耶,露出只有鼻尖和被蔡徐坤一口煎饺塞的圆鼓鼓的下半张脸颊,嘴唇微嘟. Jpg 」


321楼

!!!!这个嘴巴也太好看了吧!


322楼

啊,昏古七了昏古七了


323楼

啊!!!!我可以我可以,离了C跟我吧,我活好脾气好,还好养活!


324楼

妈呀,好好反省一下为什么连铁打的的笼子都锁不住你们这群流水的鸡。


—————————————————————

我好没梗,写不出好玩的感觉。

红富士这篇等我把现实生活里乱七八糟的事情处理完了就是重新理一遍逻辑的。


评论(8)

热度(1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