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开花了

有空会写

红富士他不香吗? 03

都市轻喜剧/很快会完结

空降领导小蔡×暴躁社畜廷宝

小蔡造型参考昨天的微博

小蔡:我就是块砖哪里需要哪里搬

 



121楼:

楼主的脑回路怎么总是奇奇怪怪?

 

122楼:

楼主,你换个角度想想,其实年下也蛮香的。

 

123楼:

赞成!幼稚直白热烈!重点是楼主你觉得C帅啊!

 

124楼:不吃猪猪糖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C刚刚说话都不怎么看我了!我长得有那么嫉恶如仇嘛!眼神有那么如狼似虎嘛!

我恨

 

125楼

蛤蛤蛤蛤神他妈嫉恶如仇,您是鲁大爷转世吗?今儿个打算倒拔哪家的垂杨柳啊?

 

126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125楼的祖安少年你太可了。笑的我在床上托马斯回旋式喷屎,一飞冲天冲出屋顶,全球360度托马斯超级旋转,搞得全世界都是屎。

 

127楼

咦~过分了啊,有那味了

 

128楼:不吃猪猪糖

今天公司晚上有联谊,C穿的很正式。你懂吧,就是大背头,还在黑色高定里面配了闷骚的V领!明明穿运动装时候那么幼的人,换了西装居然气场那么强!而且C今天还有点斯文败类,带了一副黑色的平框眼镜。嗯……还挺帅的啦

搞得我也想整套西装穿穿了。

 

129楼

正装小C啊………

 

130楼

woc!楼主你这祸从口出总觉得快要成真了啊。当一个男孩子觉得另一个男孩子帅的时候……那种掩藏在土里的很美妙情愫可就一点一点的冒出尖尖了呀!

 

131楼:不吃猪猪糖

???不愧是你,舞cp都舞的那么出色

欣赏帅哥难道不是人之常情吗?!人不好色那是人嘛!你听听,这难道不是人话吗?!

 

嗷对了,刚刚C跟我说楼下的咖啡店出了新品问我中午有没有空。我答应了,主要是这小孩眼神太深邃辣,说话的时候一直盯着我看,还问我为什么耳朵这么红。

 

他居然还问我为什么!好气,二十出出头的小孩看人怎么会这么深情!难道这就是桃花眼的优越嘛!

 

那啥,有没有啥美瞳给推荐一下呗,我也想要有这么深邃的眼神!

 

132楼

傻孩子,深邃是因为眼睛里有情愫啊。

 

133楼

有情愫是因为在看喜欢的人啊。

 

134楼

讲真,C眼神深邃,八成是因为在看你。

 

135楼

不是,就我的重点在C打算和你一起去喝咖啡吗?还是两个人没其他人打扰的那种!

 

136楼:不吃猪猪糖

准确来说,我们还交换了联系方式。

 

刚出办公室他还给我发了一条信息,后面还跟了一个绿底的小鹅表情包,完全和他今天整个人的风格都不搭。果然C就是个小孩啦。

 

唔,就是走的时候C把小黄给你的大苹果收掉了。他穿了正装嘛,整了大背头眯起眼睛还挺唬人的。要是新入职的小员工肯定会被他的外表蒙骗住的。

 

“苹果给我。”你们想象一下霸总的语气,就是以前很火的眼中扇形统计图的那个。

 

当时我真的非常非常不想给他!就下意识后退了几步,缩在墙角打算为小黄给我准备的断头饭据理力争一下。

 

“不是已经给你一个了嘛。”

 

“下午带你吃新出的甜点,一天一个苹果够了。”C突然凑过来,那个距离估计就是我抬个手就能碰到他的头发丝的那种距离你们懂吗!

 

“可是苹果很健康!”

 

“你要想吃苹果我给你点拔丝苹果怎么样?这个苹果就给我呗?”

 

C笑的好温柔哦,就是有那个冲动了……而且我还没忍住。

 

137楼

等等,楼主你把话说清楚!

 

138楼

喂!卡在这里太不道德啦!

 

139楼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是不是马上就可以看到那种两个人挤在狭小的办公桌和老板椅空隙里,一边动作一边把桌子上的文件弄得摇摇欲坠,把桌子摇的哐哐哐响,满屋子都是扑哧扑哧扑哧的水声和某种不可告人的声音。

 

140楼

完了,现在满脑子都是扑哧扑哧和哐哐哐了

 

141楼:不吃猪猪糖

喂!妖妖灵吗?对,我们这逃出来几只鸡,您瞅瞅可不可以帮个忙抓一下。

 

别瞎想啊!我就说了一句话。

 

“那你站在这别动,我给你再去拿个苹果。”

 

说完才发现不对!巨忐忑,上天保佑我C没有看过朱自清的背影……信男愿三天不吃红富士换C没有读过,不然,不然我就去当一个广撒网的求职海王,见一个跳一个!

 

当时C凑的老近了,办公楼灯光巨好啊,落在C的平光镜上,在他眼角跟画了一个小小的彩虹一样,精致的不行。明明野生眉又很桀骜,眼镜后面的睫毛又卷又长,那个小巧的彩虹就跟着C眨眼睛的频率轻轻波动几下,我往旁边挪了挪,那个小小的彩虹就藏到C的头发里不见了。

 

C咽了一口口水,他的喉结好大哦,像西方神话里专门用重浓墨彩勾画出来的金苹果,是禁忌,也是不可侵犯的圣物。

 

靠的太近了,我呼出来的气都撒上去了,白茫茫的水雾几秒就退了。像古时候敬完酒后回到喜房的新郎官,一掀开床上穿着大红手纺嫁衣的新婚妻子的头纱盖头就能看到的深情眼睛。

 

我狗狗祟祟的瞄了一眼,哇!就感觉看一眼就要被吸进去。

 

 

142楼

比月色深邃,又像月光一样澄澈,里面的情绪一丝一丝都要忍不住冒出泡泡啦!

 

143楼

后续呢后续呢?

 

144楼

C:今天刚吃了果冻啊,又喝了脉动啊,还是会忍不住对你心动啊~

 

 

145楼:不吃猪猪糖

果冻和脉动一起喝可能会窜稀扒……

后续就是我逃出来了,高中一千五都没那么快!

 

我夺门而出的时候直接冲向小黄,气都没捋顺就往他身上撞。呦呵,小黄眼里也藏了个扇形统计图。

 

三分惊恐两分疑惑和一分即将被抄家的不知所措。

 

“哥,你咋跟逃命似的?”

 

傻孩子,哥是因为可以抄你家开心的啊。

 

 

别人的抽屉里放的都是每周会议要用的资料和备用的工作服,小黄就不一样了。他的抽屉里全是他对象塞给他的小零食,巨大份还不重样的那样!哦,还有红富士。

 

“哥,你饿了直说啊,又不是不给你。”

 

好家伙,原来这小孩还拿袋子装了一袋。拳头硬了!跟打地鼠似的捶。

 

但凡你少塞给我一个苹果,我zzt也不至于落得这副田地!

 

146楼

小黄:行了我明白了,我就是个无情的背锅大户

 

147楼

233打地鼠哈哈哈哈

 

148楼:不吃猪猪糖

我恨!

平时和小黄斗嘴占便宜占的太顺口啦,直接就脱口而出了,希望C没有反应过来!

 

149楼

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楼主这个坏小孩一心想做C的粑粑

 

150楼

震惊!某高档写字楼震惊二三事之年龄差微妙的父子……

 

151楼

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楼主总是狗话连篇的,未免也太好玩了吧

 

152楼

猪猪是个超级可爱的大迷糊吧!

 

 

153楼

我也想要一个迷糊又好玩的猪猪

 

 

154楼

C is watching u

 

155楼

别想啦,照猪猪这上C办公室的频率,不出一个月整个公司都要知道啦!

 

156楼

🌿?155楼一语点醒梦中人!C居然是个切开黑,不愧是留过洋的空降领导,这昭告天下的手段可以啊

 

157楼

大家没有发现,C的腹黑总是折在猪猪奇形怪状的脑回路和断线重连的反射弧上嘛?!

 

158楼

#C 难#

 

159楼

盲生,你发现了华点!

 

160楼

C:这个小笨蛋什么时候才能发现我想要的不是他的苹果苹果是他这个人啊?在线等挺急的

 

161楼

#C 开窍的秘密#

 

162楼

#C 开窍砖家#

 

163楼

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楼上错字过分了啊

 

164楼

C:我就是块砖,哪里需要哪里搬。

 

……

 

 

223楼

几个小时过去了,楼主圆寂了?

 

224楼

可能,这就是悲惨社畜的生活吧。

 

225楼:不吃猪猪糖

我来了!

刚刚发生点意外……

 

我们公司的阿姨太敬业了,C办公室拖得太干净了,因为是大理石裂纹的那种款式,远远看过去不仅一尘不染,甚至还在闪闪发光!

 

我走得急,一个不小心就滑倒了,差点双膝跪地给C拜了个早年,还好我控制住了用左脚垫了垫……人是没啥事,就是苹果飞出去了。嗯,又是冲着C飞过去的。

 

不知道是不是我摔下去的声太大了,C把接到的苹果丢到老板椅里来抓我手臂。他手好大啊,攥的有点紧。又不是小孩子,那么紧张干什么。而且我正值青年,摔一下又出不了什么大事。

 

好扒,其实第一次站起来的时候脚踝有点痛,就没成功站起来,我很轻微很轻微的皱了一下眉毛。C突然就黑脸了,眉心挤出一个小的疙瘩,没抓着我的手突然从背后揽过来就把我托起来了。我几乎就是半靠在C怀里了……

 

C的怀抱还挺厚实的,小孩身上没有工作场上忙于应酬交杂的刺鼻香水味,是很干净的洗衣粉味道。

 

虽然正装配洗衣粉香有点奇怪啦,但是还挺戳我点的。

 

我有幸体会了一次老板椅,真他妈舒服啊!就是那个被C随手扔掉的苹果有那么一点点烙屁股。刚C突然接了一个电话,好像是要和合作方签什么合同吧。C全程嗯嗯嗯的低气压。

 

完了完了,会不会公司遭遇了啥啊?我要不要现在就去人事部辞职吧!

 

226楼

笨猪猪你怎么又摔跤啦!小心一点啊喂

 

227楼

别,C黑脸八成是因为你摔到了。

 

228楼

这就是传说中小奶狗的魅力吗?!我死了

 

229楼

猪猪,脚踝刺痛得去医院查查啊,我们这有个姑娘上次打完网球脚踝疼,一开始没注意,后来一查是骨裂啊

 

230楼

猪猪要保护好自己的小脚踝啊!

 

231楼

C估计要担心死了,早年不重要,重要的是给自己拜早年的那个人啊!

 

232楼

但凡猪猪少瞎想一下,C的追人道路就不会那么艰难。

 

234楼

猪猪你瞎想什么呐!不许辞职!你是要做老板“娘”的人!快去医院检查脚踝啊!

 

 

232楼:不吃猪猪糖

C非拉着我去医院检查,小男孩好烦哦,还用工资威胁我!坏小孩!

 

现在已经在去医院的路上了……唉,今天晚上的联谊大概是去不了辣,好遗憾。


233楼

这都什么时候啦,猪猪你居然还在想联谊!!


234楼

C:我恨!

 

 

————

说实话我很喜欢写正正受伤的情节,在宠妻里写的时候开了上帝视角,说实话写的不够尽兴。这次是廷宝的视角,想重浓写小蔡的反应。

 

至于为什么我那么喜欢写廷宝受伤,其实很简单。廷宝学了那么多年的舞蹈,我所写出来的远不及他所遇到的挫折和遭受的伤的千分之一。这小孩看起来特别特别开心,但他也很会隐忍,不同于小蔡对自己的狠和忍,而是另一种柔软刚韧的狠。

 

两个人都很倔,认准了的事一个宁可提着剑撕扯路途荆棘切割束缚的条条框框,另一个咬破唇瓣也不想让人看到脆弱的样子遗世独立。

 

神被贬入凡间被迫历练,上天为了补偿让他们相遇。从此天与神不亏不欠,我的男孩们相遇了。

评论(3)

热度(1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